阮星知

笨蛋在飞。

我更文了 文笔渣求原谅 抱抱那个留学的小可爱 别吃玻璃碴了吃点糖吧 我会让它尽可能甜的 爱你

放假一个星期后,苏汉伟终于忍无可忍要求回家,基地那群傻逼整天以看他骑自行车为乐,尤其是那个最傻逼的AD,一直用一种难以言说的眼神看自己,他不会骑自行车很奇怪吗?很奇怪吗!

苏汉伟赖把自己整个扔在大床上,滚了几圈后把被子全裹在身上,过了一会儿后又全给踢开,再圈成一团给抱在怀里,他乐呵呵的笑,把自己想象成一只猫,软软的毛散在软软的床上。

醒来的时候已经下午两点了,太阳光透过窗帘打在床上,在猫的身上折射出一圈一圈的光晕。

“睡得好爽。”苏汉伟想,慵懒地伸伸懒腰这般惬意的活动却直接吓得他愣住,“这是啥?猫爪子?怎么会有猫爪子?”

胖嘟嘟的橘猫惊恐的瞪着双眼,猫头僵硬的左转,看看左爪子,再僵硬的右转,看看右爪子。呵,两只爪子颜色还不一样的呦,一只纯白色,另一只黄白相间。

呸!谁特么的还在意颜色的啊,关键是,我怎么会变成一只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

兮夜过了好久才接受了他变成了一只猫这个事实,反应过来的他顾不上吃饭,蹭的跳到电脑桌上,尝试着用猫爪子去敲击键盘,嗯,q技能,这打出来的是w吧?

q?q!q.

兮夜又一次陷入沉默,电脑的显示器上,白底黑字,明晃晃的显示着三个字母:

w  q  a

!!!

卧槽

这叫我还怎么打职业?入场的时候进去四个人一只猫?当队友用手敲qwer的时候,我踩着猫步在键盘上跳舞?又或是队友嚼口香糖的时候我嚼猫粮?

话说口香糖有小鱼干味的没?

啊呸!

房门里面的橘猫生无可恋的成大字型瘫在电脑上,而房门的外面,另一只傻乎乎的小朋友正犹豫的转圈圈。

陈圣俊在认真的思考,是敲门好呢?还是用手里的钥匙直接打开?

陈圣俊几乎是在兮夜刚走后就跟着一起离开基地了,小朋友悄咪咪的尾随他一路到了家,却在家门口害羞的不要意思开门。

陈圣俊是有苏汉伟家的钥匙的,他还记得苏汉伟家里的日式装修,架子上挂着风铃,柜子上摆着玩偶,整个软萌软萌的风格,和小伟一样的可爱。

所以还是给个惊喜吧。

听到开门声的猫连滚带爬的窜到客厅,他还不怎么会使用自己的小短腿,兮夜以为开门是自家的小侄女,却没想到猫眼倒映出的,是那个昨天才分开的自家AD.

圆滚滚的猫眼和那双桃花眼对上的时候,橘猫发现自己动不了了。

悲催的苏汉伟发现自己又变了。

神他妈的啊,由活物变成玩偶是什么鬼?

白黄相间的猫咪玩偶,这是夏目友人帐里的猫咪老师吧!

玩偶苏汉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sbad一步步朝他走来,把他从地上抱起来,还贴心的拍了拍玩偶身上的灰。

你他么拍我屁股干嘛!臭不要脸的!

“小埋.”AD嘴里嘟囔着“酸伟的小埋。”然后把玩偶放到柜子上。

神他妈的小埋啊,你家小埋是只猫吗?苏汉伟万分嫌弃AD的眼瞎。可还没吐槽完,他就发现,自己又可以动了。

这是又变回了那只猫?!

mmp从猫嘴中出来变成了喵喵喵,兮夜弄不明白这个世界到底是怎么了,这一会儿人的猫的玩偶的,下一个会变成什么?

橘猫不利落的从柜子上跳下来,成功的把脸砸到地下,兮夜一遍在心里喊疼,一遍迈着小短腿努力地朝正往他房间走的AD跑去。

陈圣俊感觉到腿间的阻力,低下头去看,理所当然的,他看见一只玩偶趴在他脚边。

“哦,又是酸伟的小埋。”

.。。。

苏汉伟表示不想说话。

第三次相间是在兮夜的床上。韩国人毫不客气的躺在兮夜床上,结果一转身,就又看见了一只猫咪玩偶。

“乱放,酸伟的小埋。”

!!!!

他是随机掉落的好吗?!

拿开你的手好吗!不要乱抱我!不要乱摸我!

兮夜在心里咆哮。

陈圣俊抱着猫咪玩偶玩,顺着毛的同时想,“软的,和酸伟一样的软。”

就这么想着想着,酸伟就真的出现了。

措不及防的又重新变回人,被AD抱在怀里的苏汉伟觉得,自己好像还是不能动。

不能动没关系呀!AD能动不就行了吗?

大白天的,拉窗帘!!

﹉﹉﹉﹉﹉﹉
又一篇短的我想哭的文,原谅我在军训,每天累死累活的还要一天交一篇军训日记,我会努力更的,哭唧唧。

评论(3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