阮星知

笨蛋在飞。

“暗恋”②完

误上升!!!!!圈地自萌




“酸伟?!酸伟有事!”迟钝的韩国人终于发现了兮夜的不对劲。他在兮夜有一次冲向卫生间的时候堵住了他,在兮夜咳嗽的时候帮他拍背,然后眼睁睁的看着,一朵满天星悠悠的从兮夜口中吐出。

  “酸伟?”韩国人满脸惊奇,显然,他并不知道兮夜发生了什么。

  “sb,我生病了,咳,已经吃了药,但还没好。”兮夜从大舅子怀中挣脱了出来,趴在洗手台上强烈的咳嗽,大团大团的满天星堵在胸口,又痒又疼,他感觉自己要把肺都咳出来了,mystic离得那么近,使得他病情更加严重。

  “sb,别离我那么近,你会害死我的,你知不知道,我喜欢你啊,呵呵,真搞笑,我可是小霸王,怎么能喜欢上你这样的傻逼。”泪花不听话的从眼眶中冒出,有些话被紧紧的咽在喉咙里,可能永远都不会被说出了。

  “酸伟,酸伟。”尽管韩国人觉得吐花很神奇,可看兮夜的模样,怎么都不算好受,他眼中的担心满的要溢出来,“生病?什么?”
 
  “我说了,没事的。”兮夜擦干净了嘴,顺手打掉mystic想要去摸那小花的手,“会传染的。”

  “我不怕,兮夜,不怕。”
   固执且坚决。

   “什么?什么,酸伟?酸伟?”韩国人一遍又一遍的问,兮夜却是不耐烦了,“明天,比赛,赢了就告诉你。”

  “酸伟?”

  韩国人当然不是真的傻逼,他拿出手机开始搜索,渐渐的,他的表情变得越来越严肃。

训练赛的时候大舅子状态很不好,一连漏了好几个炮车不说,玩的卡莎居然贴着对面的脸打架,被高学成手中的本子啪啪啪的敲了好几下。

训练赛一结束他就又堵住了往卫生间跑的兮夜,灯光惨白,应得兮夜的脸也显得惨白。

  “兮夜,有喜欢的人了吗?”桃花眼死死的盯住兮夜,那声音,那模样,竟是比兮夜还要委屈。

  “放屁,咳,滚!”

  “兮夜骗我,不告诉我。”韩国人还不知道瞒怎么念,已经当爸爸的人此刻是多么的幼稚。自从知道兮夜得了花吐症之后,他满脑子飘都是“兮夜有喜欢的人了。”此刻看着面前软萌的旺仔,嫉妒转化为了苦涩。

  “兮夜喜欢的人,不是我。”

  陈圣俊记得当初说“我喜欢你”时的不安
  记得说“我老公”时的窃喜
  记得说“想兮夜”时的思念
  记得头枕在兮夜腿上时的安稳
  记得兮夜给他做的炒饭的香甜

  也记得兮夜看见舅夜cp时表现出的讨厌和抵制。

   所以他收了心敛了情,因为怕兮夜知道他龌龊的思想后不在亲近他,他甚至和一个喜欢他的女孩闪婚,在喝醉酒后有了孩子,可没人知道,那夜,他脑中想的全都是兮夜的脸。

  眼前人被压的有些痛了,挣扎不开,说也不听,只好用眼睛控诉。陈圣俊回过神来就对上了那双藏着湖水般的眼睛,神使鬼差的,他伸手盖住了那双眼睛,低头,吻向了那还粘着花瓣的诱人的唇。

  “咳咳”胃中突然翻腾,苏汉伟推开陈圣俊,一大把满天星从他口中掉落,正好不好的掉入陈圣俊手中,同一时间,一朵玫瑰也从陈圣俊口中落下,落入了那把满天星的正中央。

  “陈圣俊你干什…”气急败坏,也可以理解为恼羞成怒的话没说完就停住了。

  后知后觉的韩国人也终于反正过来,原来他一直嫉妒的,不是别人,而是他自己。

———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    ———
  “对不起,兮夜,对不起,对不起。”

  韩国人在小气包面前不停地做着检讨,他心情倒是好了很多,可小崽子还在生他媳妇和他儿子的气。

  “我哪知道兮夜喜欢我,对不起,对不起,别生气了,兮夜,兮夜,我喜欢你。”
  
———
 

PS.所有的否定都是因为心虚,所有的装模作样都是因为被猜中心事后的恼羞成怒。

评论(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