阮星知

笨蛋在飞。

暗恋??①


  达不溜叉的高圆圆没想到兮夜这小崽子的花吐症真的能被治好。

  达不留叉的高圆圆更没想到自己会被传染上花吐症。

  达不溜叉的高圆圆噘着嘴瞪着小眼睛望天,回想着自己什么时候碰过兮夜吐的小花瓣了。

  是在卫生间?还是在抱扎克的时候碰到了它身上的花瓣??

  思来想去,想来思去。

   无果。

  高圆圆挠挠脑袋,“算了,兮夜这个小混蛋,不罚你打五百盘rank我就不姓高!”

  达不溜叉的高圆圆放弃了思考怎么传染上花吐症这回事,他望着自己吐出的狗尾巴草,久久无语,这玩意?也能算花?

  达不溜叉的高圆圆又开始思考,他喜欢的人,到底是谁?

   开直播的时候粉丝们又玩起了老梗,在自己的一波快乐操作之后,他们纷纷刷屏
  
   “少华别骂了??!”
   
   ???

   什么玩意?说的好像少华能管住他一样。

  嗯?少华?达不溜叉的高圆圆小脑瓜子灵光一现,难道自己喜欢的是少华?

  可是,不应该啊,想到少华的时候,他并没有嗓子发痒想吐花的欲望啊。

  今天好像是什么风水吉日,使得高学成特别开心,浪了一波后仍然快乐,又开始和队友互动,调戏他的小辅助,
 
  “你是GG还是MM?” 

   在粉丝的疯狂刷屏中,高学成的意识恍惚,记忆中,好像也有这么一个人,吵吵着他玩游戏照顾妹子,明明满肚子的脏话,遇见他就只乐呵呵的傻笑。

  会是谁呢?
 
  身体比脑袋反应的要快,恶心感充上喉咙,在高圆圆的小脑袋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一朵狗尾巴花就已经大大刺刺的躺在键盘上了。
 
  直播间有一秒的停顿。
 
  然后,疯狂刷屏。

  卧槽,等到高圆圆反应过来的时候,直播间的弹幕海快能把他淹了。

   我是谁我在哪?
 
   “其实,这是一个魔术,你们信吗?”高圆圆忧伤的看着满屏的“?”变成满屏的“不信”。表示自己也很难以置信。

  高圆圆不是那种喜欢说谎话的人,既然没办法隐瞒了,他索性把所有都告诉了粉丝,当然,被兮夜传染的没说,并一而再再而三的强调,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我也不知道我喜欢的人是谁。

  弹幕中有人刷苏小妍,又很快被其他人反驳“那可不是一般的花啊。那是狗尾巴花,苏小妍怎么能是狗尾巴花。”
 
  粉丝讨论来讨论去,最后得出这么一个结论。

  这病,在高圆圆身上,变异了,因为高圆圆的狗尾巴特质,所以吐出来的花,也成了狗尾巴花。。

   “怎么可能!!”,在高圆圆皱着眉和粉丝们吵架的时候,一条弹幕默默地刷了出来。

   毛妃

   短短两个字如深水炸弹一般,炸醒了一切。

  又一朵狗尾巴花落在键盘上。

  。。。
  
 

————
最近忙炸了,本来打算一发完的只好先断开

  

评论(3)

热度(8)